頭貴媽在懷孕20週左右就開始有溢奶的情形,

很多朋友都說,我生完一定很多奶~

其實⋯還好⋯可能我一開始沒有瘋狂追奶⋯

以至於,出月子時,每六小時擠一次,ㄧ次兩邊擠完大約200-240左右而已,

說多不多,說少也不少,

但⋯工作關係,常常會超過擠奶時間,

漲奶是非常不舒服的一件事⋯

有一次下班想說回家再擠,

結果到家脫外套才發現咪咪上面兩圈奶印⋯

至此之後⋯每天都要用溢乳墊⋯

怕怕啊⋯(T ^ T)

懷孕期間就有不少善心人士(客人與朋友)提供之前用不完的溢乳墊給我~

在加上用媽媽手冊換來的贈品,

如果以不認真使用的話,可以撐3個月左右吧?

強烈建議懷孕中的準媽媽們

可以利用媽媽手冊多換一些試用包來用看看

以免買到自己不喜歡或不適合的產品!

 

『NUK』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 

 

使用心得:

形狀圓形,吸水力強,非常輕薄,背膠黏性強,不易脫落!

「vivibaby」

 

使用心得:

 

形狀圓形,吸水力強,算輕薄,背膠黏性ok,但穿一天容易變形⋯

『Combi』  

使用心得:

橢圓形,上下左右都有壓痕,有點厚度,吸收力ok,但悶一天,咪咪皮膚會有點癢癢跟有汗味,背膠黏度ok,不易變形。

『ding baby』 

 

使用心得:

橢圓形,上下左右都有壓痕,算輕薄,吸收力ok,背膠黏度ok,蠻包覆的。

『mammy shop』 

 

  

使用心得:

一盒裡面有六包,一包裡面有六片,單片包裝,吸收力還ok,裡面是立體壓花,包覆感不錯,有點厚度,也是容易會悶悶的,背膠算黏。 

 

 

『AVENT』

 

 

使用心得:

是拿到試用包,但因為忘記拍照就用完了⋯只好用官網的照片,有分夜用跟日用,都是圓形,日用的感覺很像nuk,夜用比較厚,所以比較悶。

 

最後頭貴媽的總評:

我個人覺得吸收力各家都不錯,差最多的應該是厚薄度跟背膠黏度,最薄應該是nuk跟avent日用,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感覺!

不過,這種東西就像衛生棉一樣,各人各有喜好,所以還是建議準媽媽們可以自己拿試用品多試試!

 


【EvaSpa燕仔愛漂靚】
Face / Body / 孕婦SPA /預約制
🎉新朋友享買一送一/現金優惠
📝預約護理請點我「EVASPA LINE

想看更多美容師常被問到的美容知識及好物分享,可以到下方連結: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燕仔愛漂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