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8一秒瞬白素顏霜EX SPF25

1028一秒瞬白素顏霜EX spf25

燕仔本身就蠻喜歡1028這個牌子,

算是開架式彩妝裡便宜又好用的!

我在非上班期間,其實是不喜歡化妝,

所以兩個女鵝應該沒看過媽媽化妝吧~

但說真的,

就算皮膚保養的再好,多少還是會有膚色不勻的狀況,

而且我也不算是皮膚底子很好的人,

所以非常喜歡「素顏霜」這個產品,

有美白、提亮膚色、防曬⋯等,都是我想要及需要的功能!

尋尋覓覓試過多家廠牌,

(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別的牌子)

1028算是我少數使用完非常推薦的產品!

喜歡的原因有三點:

1.乳液狀質地:

 1028一秒瞬白素顏霜EX SPF25 

   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的質地,按一下,就可以擦全臉,

   直接用手就可以推勻,不需要其他輔助工具(海綿或粉撲),即使不用照鏡子,我也可以輕鬆擦勻~

2.不會死白

    很多廠牌的素顏霜,一開始擦上去的時候,我老公都問我,今天臉怎麼這麼白?

    都要等半小時後,妝跟皮脂慢慢融合之後,才會比較自然,但1028不會,擦完就跟沒擦一樣,可是膚色又有立即改善提亮的效果。

3.不粘膩 

   我討厭很多粉底液或防曬霜,擦完不只是臉黏黏的,連手都黏黏的,一定要去洗手,

   臉也需要補一點蜜粉或控油粉餅之類的東西,但1028擦完跟擦一般乳液的感覺一樣,不會黏頭髮!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【EvaSpa燕仔愛漂靚】
Face / Body / 孕婦SPA /預約制
🎉新朋友享買一送一/現金優惠
📝預約護理請點我「EVASPA LINE

想看更多美容師常被問到的美容知識及好物分享,可以到下方連結:

附上官網的影片介紹~

 

1028一秒瞬白素顏霜EX SPF25

10282.jpg

1028一秒瞬白素顏霜EX SPF25

arrow
arrow

    燕仔愛漂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