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 MAUSAH碧蔓舒|PP水肌偽妝棒2.0

之前曾經在嘖嘖上買過東西,

後來就常常被這個網站燒到,

尤其是底妝類產品,更是我的罩門啊!!!

(我的彩妝大概最多就是底妝跟眉筆)

這次來分享,簡單、快速、不黏手的素顏霜!

(就說我很多素顏霜吧~誤)

 

PP水肌偽妝棒本人長的很小一支,

打開來,一頭是防曬棒,一頭是海綿,外出真的蠻方便的!

看官網是說結合防曬、修護保養、亮白、無需卸妝不管是孕婦、醫美術後、敏感肌都能用!

重點是臺灣製造生產的!我們要愛台灣!

而且防曬系數有SPF 50+ ★★★★耶!算是平常居家用防曬最高級了~

因未添加有汙染海洋疑慮與造成珊瑚白化之化學成分,所以也自稱為海洋友善的保養防曬品,

雖然我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買(我很老實),

但有這個,還是蠻加分的!

PP水肌偽妝棒Pure Pearl Stick 2.0

PP水肌偽妝棒Pure Pearl Stick 2.0

IMG_9451.jpg

PP水肌偽妝棒Pure Pearl Stick 2.0

PP水肌偽妝棒Pure Pearl Stick 2.0

 

防曬棒直接塗於肌膚上是細滑的膚觸感很滑順,

看我自已把臉畫的花花的,大女兒看到一定覺得很好玩!

再用另一邊海棉直接推開,完全不沾手,真是太棒了!

上完全臉之後,整體感覺很自然,

肌膚光澤變的有比較亮白的效果,但遮瑕力不高。

基本上使用起來是很輕透的,肌膚也不會有悶熱感!

以全物理性礦物防曬來說,它真的不會死白,

我有用過其他廠牌也是物理性防曬,超級白的!連拿來擦身體都無法

像我平常在家帶小孩素顏,但又想要防曬跟有氣色,就會單一使用,

如果今天有排客人做臉,我會再上一層粉餅,比較有遮瑕感及粉霧感(個人喜好)。

PP水肌偽妝棒Pure Pearl Stick 2.0

官網是說PP是「無須卸妝的防曬保養品」,

不過,以美容師的角度來看,

大家還是乖乖卸妝吧~反正又不差少這個步驟!

而且平常有外出,臉上還是會有很多你自已看不到的東西(例:灰塵、汽機車廢氣…)

臉部乾淨是保養的最基本原則!

 

最後燕仔的總評是,

非常適合不喜歡黏手、懶人、平時不愛上妝及男生使用!

為什麼適合男生呢?

因為男生皮膚也是要防曬啊!防曬是抗老的第一步驟!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[ PP水肌偽妝棒Pure Pearl Stick 2.0  ]

官網:https://www.dongyaobt.com/ 


想看更多美容師常被問到的美容知識及好物分享,可以到下方連結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燕仔愛漂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