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THYS.jpg
從開始準備要創立個人工作室的時候,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選擇「療程產品」!
當初還在台北winspa美麗莊園,就已經開始使用法國SOTHYS】的產品,使用效果只能說非常的明顯及亮眼!
 
雖然說實話,這家來自法國🇫🇷原裝進口的保養品,價格真心不便宜啊!😭
所以我當初真的有認真思考一下,要不要也延續使用這家廠商?
因為這代表我的療程定價不會太便宜😂
但是,為了所有來這裡的朋友們,我寧可選擇有點貴💰效果卻非常好👍🏻的產品,
也不要為了降低成本,而選擇相對沒這麼優質的東西,畢竟是要用在大家臉上的護膚品!
拜託~我也是很挑的耶!😤
 
話說,我一直不是很能理解,為什麼有人的體驗價可以只有399元?
我真的是打到骨折也沒辦法⋯🙄
 
🇫🇷SOTHYS法國蘇緹🇫🇷
來自法國的SPA知名品牌,從西元1946年開創至今已有73年,
療程產品遍布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,在全球逾15,000家優質美容沙龍都使用他們的產品。
Sothys長年投資於開發,將感官愉悅性、效能與個別化護膚方式,結合為一體的獨特保養程序,
期待能讓顧客每次的來訪,都能享受到身體放鬆與心靈的寧適感受。
 

【EvaSpa燕仔愛漂靚】
Face /Body /孕婦SPA /暖薑溫罐 /預約制
🎉新朋友享買一送一/現金優惠
📝預約護理請點我「EVASPA LINE

想看更多美容師常被問到的美容知識及好物分享,可以到下方連結: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燕仔愛漂靚 的頭像
    燕仔愛漂靚

    燕仔愛漂靚

    燕仔愛漂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